RABORE

近期沉迷凹凸,过激雷左党,雷安本命,酿雷最爱。日常喜欢发牢骚。

啊啊啊啊啊啊狮狮!!!你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A这么苏!!!

七创社:

论凹凸世界制作组被抖音洗脑后的摸鱼作品!

本视频仅供娱乐,和正剧无关!!!!


   在宿舍楼下商业街买的拼图,拼着拼着就想起了前些年自己不停地重复观看的《千与千寻》这部动画电影。从父母受诅咒变成猪,到千寻自己孤身一人进入鬼怪世界,被给予了新的名字和人生,再到遇到白龙,遇到各种好的人和不好的人,到最后成功破除种种艰难险阻……白龙一直以来都是帮助着她,陪伴着她,保护着她。
   最后的分别的时候,白龙说的“一直走,别回头”就让我心情感到很复杂。我既替千寻可以离开这个地方而高兴,又为主角二人的故事感到悲伤。他们两个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让我十分地感动!其实真的,每次看完都觉得那个结局是真的折磨人,我是更偏向于他们能够再次相见,能够永远在一起的😭😭😭
  

al老师们画的的狮狮就没有几个是可以和安安看出身高差的(要不然是平行要不就是低于)。也正因如此,还是有不少凹凸小萌新一进来la就说,为什么雷狮会比安迷修高。甚至有的人还在坚持说,安安被砍腿了,原设是一米九……
……真是令人窒息_(:3」∠❀)_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QAQ

安雷的小伙伴们创作的时候就只有黑安×雷了吗?明明是一个架空的黑化人设都被你们当做主要的人设来进行创作真是可怜呢。给安安艹个占有欲霸气黑化的人设真是辛苦你们了呢,为了满足自己的意愿,硬是将狮狮给砍矮来配合真是辛苦你们了呢呵呵。这对cp被你们嗑得真是失败啊……是不是正常安×雷你们都嗑不下了哈哈哈哈

都8012年了,瓶邪居然要圈地自萌?现在的小姑娘们真是厉害呢,你们知不知道瓶邪cp被评为国民第一cp的时候,圈地自萌这个理念还没出来呢!人家三叔一场签售会要签了多少个“瓶邪王道”你们知道吗?官方盖章谢谢。真是笑skr人🤔🤔🤔

记录狂草。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二十三时五十分。

霸王别姬台词三连_(:з」∠)_
我永远喜欢哥哥……